躲在你给我的幸福背后

DSC01228

原来我们曾经如此靠近过
却没认真看清过对方

原来我们都在移动
往你和我的反方向移动

原来当你开始走远后
我是如此想念你给我的依赖

但原来不需要拥有
你也可以很美丽

躲在你给我的幸福背后
也可以很幸福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4.8.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ne Response to “躲在你给我的幸福背后”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