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有座坟

DSC01203

 
我和你的天空,在一百五十公里到十公里,不停转换,直到你和我,都累了。

终于明白,离开你的天空,是我投入另一片天空,最好的道路。

终于知道,转身,不是失败,是保存最美回忆的道路。

终于舍得,把你只留在,我们都觉得最舒服的关系。

用心爱过,就不存在遗憾,我算,用心爱过你吧?

走得越远,看得越多,直到我都领悟了,我和你,原来就不属于同一片天空。

是的,转身,离开,在死心的那一刻。

是的,我自己的天空,我真的来了,我,真的来了。

不只是躯壳,我的灵魂,真的来了。

我的天空,少了你这个交界点,依旧灿烂,依旧蔚蓝。

别了,我爱的你。

若干年后,想起我爱过你,

你会,淡淡的笑吗?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7.8.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ne Response to “心里有座坟”

  1. >.<加油。。只要你敢往前走,幸福就在不远处~~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