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我__你

下雨

  下雨天,倾盆大雨,我没有讨厌这场大雨,却享受这场大雨。是的,因为这场大雨,你在我身边,我希望雨不要停,因为你就不能离开我。

雨,还是停了,你,还是走了。

  你,视乎和我生命里所有的雨天都有关系,遇见你,爱上你,统统都在雨天,我是如此的清晰。而心碎的那一刻,是大雨,是大雨陪着我,夹杂着眼泪,听见的是雨声,和我想念你的呼唤声。

直到雨停了,我却发现,我不再喜欢雨天。

  有些人,就像天空所带来的雨水,你可以暂时忘记雨的存在,但,大雨终会在某段时间,某个时候,突然打扰你的生活,打扰你的步伐,毫无预警,湿透你的全身、

我暂时忘记你的存在,就像忘记大雨。

  我依旧相信你说的,最安全的关系。我依旧守着,这段比好朋友靠近一点,比情人远一点的关系,因为你说,这是最安全的,距离。我和你就像晴天和雨天,永远不会有交界点,因为在晴天时,不会有雨水,在雨天时,也不会有太阳,对吧?

你相信,太阳雨吗?

  你是我爱上这城市,唯一的理由。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31.7.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