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1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狠心,我真的,给不了你什么,除了伤害。如果可以,请你恨我,这样我会好过点。不要再说你不好,不要再说你不配,不需要,因为这根本不是对或错,好或不好的问题,是缘分,或者说,是时间。

  原谅我没办法给你什么,因为这对你是不公平的,在我心里还住着另一个人的时候。原谅我对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而我希望,这一次的狠心,对你是最后一次的伤害。我应该比任何人还明白这是什么感受,但请容许我再说一遍,对不起。

  小草也有仰望天空的权利,你,也有。

  成双的小草,只看见对方的美。而孤独的你和我,却拥有看见整片天空的视野。孤独,不是更好吗?

  请容许,最后一次,用这特殊的身份,说,对不起,这3年来,你的好,你的付出,我都记得。

  请容许我,最后一次,用朋友的身份,说,不要否定自己,要爱自己多一点,保重。

  你最美的,统统都在我这里,心里。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4.7.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ne Response to “对~不起”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