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念

DSC01183

  原来,一年的时间,是如此的短,是年份上数字的变化,也是一个心境的变化,我苍老了。

  好想回到过去,找寻和你们共同的回忆。

好想回到过去,找寻那忙碌却快乐的日子。

好想回到过去,找寻坐在你身边我幸福的样子。

好想回到过去,窝在温暖被窝偷懒的日子。

好想回到过去,有我,有你,简简单单,但却很快乐的生活。

好想回到过去,让我好好爱你一回,让我好好改变一切

回到过去,我希望霍金做到。

回到过去,只能在梦里实现。

回到过去,原来都会过去。

如果回到过去

可以改变遗憾

那么现在的我

也就不会那么执着。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8.7.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ne Response to “忌·念”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