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梦醒了。

DSC01126

2010年7月5日   20点28分   阴


又一星期了,周末回了家一趟,我,还是不独立的,依然依恋,就算那么一分钟,但是时间,永远都走在我面前。我依然迷恋,家,香。

突然有种很压抑的心情,感觉很平静,但却有股低落的气流。没有理由,我却很不开心。 我也许真的是个悲观的人,我承认好了。没有任何不开心的事发生,没有任何影响心情的事,只有容易压抑的我。

我真的需要整理自己的情绪,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抑或,来自我自己的压力。每晚临睡前,其实我并没有忘掉我的任何感觉,其实,我并没有忘掉当中的一丁点感觉。如果能够,重来,是我最想要的结果。

既非幡动,亦非风动,乃尔心动也。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5.7.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2 Responses to “现在,梦醒了。”

  1. 哈哈……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祝你生活愉快!^_^

    回复删除
  2. 想太多了,
    学习如何把包袱给放下吧。 =)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