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从心

DSC01121

  终于,还是坚持,继续理想,但理想是不是一条布满荆棘的路?一条让我遍体鳞伤的路呢?我也不肯定,只有做到最好,让自己不会有遗憾吧。

  发现来自乡下的我还是不太习惯大城市的生活,这里车多人多,大家的步伐都很快,让我有点喘不过气,可能我还不习惯吧,希望我会赶快习惯。

  今天好累,可能很忙的关系,希望我能重新,也能从心开始。

  以此记录我的人生一小步。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5.6.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