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无星的十二点半

01

我是个奇怪的人,可以这么说。有人说,你多话时,是个很有亲和力的人,但你安静时,样子凶得让人想逃。是吧,我承认,其实,我真的不太认识我自己。我的影子,在我的脑海里,很模糊。,就像破裂的镜子,看不清,摸不透。


最近有点缺乏安全感,很奇怪的感觉。你这个朋友在身边,让我找到那一点点的安心。我不太喜欢光顾朋友的家,可能是我的性格吧,在别人的地方,让我很不安心,不过那是多熟的朋友,但是唯你这个朋友。也许我和你的家人很熟,也许你的父母很友善,也许,我很信任你,也许,我真的把你当家人,所以在你的地方,就好比在我自己的家,不会不安。谢谢你给了我这份安全感。


我想逃避,但我不懂我想逃避什么,逃避我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养成了看星星的习惯,满布天空的星星会让我的心情豁然开朗,虽然最近的星空,不再是满布星星的。觉得自己有点像这面被击破的镜子,还是完整的,但却是裂的。我很努力修补,但是裂痕真的太多,我有点有心无力的感觉。

摸不透自己,让我有点慌,我担心明天睡醒,面对镜子时,我会忘了我是谁。面对镜子时,我会忘了我,到底是谁。有缺口的杯子,另一个角度,它还是完整的。那,破了的镜子,我应该怎么看呢?闭上双眼看自己,比压抑感觉,还难受,还难受。

其实我并没有忘了我是谁,我只是选择忘了我是谁。

期待下一次满布星星的夜空,会有那个完整清晰的我。

但,清晰的我,到底是谁?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3.6.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ne Response to “记无星的十二点半”

  1. 哈哈哈……那就请那位让你安心的朋友协助你认识你自己啦!^_^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