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好吗?

lsl640

  晕头转向,是的,好累。我真的忽略了我的博客好久了,没有忘记,只是失去写的动力,或者说,失去了记录自己的勇气。怎么说呢,开着live writer,却挤不出一丝文字,脑海里有着满满的生活点滴,却什么也不想写,也许我害怕面对了。害怕面对的不是事实,不是生活的一点一滴,害怕面对的,也许,是我自己吧。也许,因为我心里也不太清晰。


  趁着空档,我做了蛮多活动,都是在朋友半推半就下去的。时隔一年,我再次踏足柔佛州最高点,金山。一年的改变,其实很多。发现自己体力变差了,也许太久不曾运动。一起登山的朋友,也不同的,而登山的心情,在一年后,有着天壤之别了,我想。一年前带着探索的心境,一年后却带着释放包袱的心境。环境没变,依旧还是那么的漂亮,变得,只是人,只是我。


  一切都还是感觉在作怪。站在最高处,景色还是一年前的样子,解读的,却再也不一样了。一年前我想热闹的欣赏这一切,一年后,我却只想一个人,静静的,感受这一切。想要忘记已深深投入的感觉,其实,真的很难。我是以为我做到了,但当再见时,涌上来的,其实,依旧当初。


  最近我又爱上了,恩,一个人。这个人叫蔡智恒,除了藤井树外,我发现我也很喜欢他写的小说。还是感觉,也许他们就能写出我想要的感动,感觉,所以我会爱上他们的小说。


  只是很想问:

  我还好吗?

  我还好吗?

  我还好吗?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6.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6 Responses to “我,还好吗?”

  1. 你不要往悲处想就很好了~
    加油哦~
    开心点!
    笑笑~ O(∩_∩)O~

    回复删除
  2. Elaine:是的,笑笑,哈哈。

    回复删除
  3. 你 應該還好……
    我都挨過來了,
    相信你也可以!
    加油……

    回复删除
  4. 时间是解药,也是毒药,
    就看你如何看待
    朋友,加油吧。。。。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