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

walking_in_circles_by_foureyes
  好久不见,四零小站,不是最近很忙,只是因为一直以来坚持的理想和梦想,面对挑战,让我忽略了这个记载心情的地方。朋友,你们还记得这里吗?

  如果你问我,最近忙些什么,我真的答不上。也许,最贴切的,忙着整理情感吧。整理对梦想的情绪,整理一直以来坚持得对与错,整理出现危机的友谊,也整理不再坚持的感觉。

  梦想,我不知道还有动力坚持吗,应该有吧。转系的重重难关,所谓教授不顾别人感受的言语,让我突然有种想放弃的冲动,但我想,动力犹存,心没死,梦还在。

  出现危机的友谊,我想我还坚持着吧,虽然我依旧认为,错的,不知有我。但这些用五年十年建立起来的友谊,不是说想放开就放开,我依然相信,我的心还在。也许,会有裂痕了。

  不再坚持的感觉,对,不再坚持。不继续,不坚持,不纠缠,我早该明白。但如果任何事都有早该明白,就不会有人受伤,不会有人被伤害。松开双手,也许一开始就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因为现在的我,活得比紧紧握着你的时间,还快乐轻松。

  有时候,累了,想休息了。

  但有时候,请你不要轻言放弃,世麟,加油!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6.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2 Responses to “有·时·候”

  1. 嗨!
    你的天空越來越黑暗了……
    什麽時候來張晴天呢?

    回复删除
  2. 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