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雨天

DSC01045

我喜欢雨天前
淡淡的泥土气息
你像是阴天
我就像期待雨天的路人甲
不是阴天不好
只是路人甲的心
选择期待了雨天
我喜欢雨天后
淡淡的清新空气
你像是雨天
我就像是期待雨过天晴的路人甲
不是雨天不够完美
只是路人甲的心
选择期待雨后的晴天
路人甲
只是你生命的过客
不会为你带来什么
也不会留下什么
如果那么不小心
路人甲不小心打碎了阴天还是雨天的心
很抱歉
你给我的
是多的不能超越的爱
我却欠你一份爱
这辈子都还不了
对不起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8.5.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