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五天·感觉

DSC01036

  不知不觉一星期就这样过去了,怎么形容呢?不开心多过开心吧。一星期的迎新周,好累,真的好累,但是却玩得好开心,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是个不错的收获。遗憾的是,我没有办法拿到我想要的生物科系,而被分派去了物理科系,这让我有点迷茫,犹豫该放弃理想,继续呆在这里,还是,放弃这里,继续追寻理想。我不敢下决定,因为我担心做错决定,也因为,我没了决定的勇气。

  周末回家,让我真正感觉到家,是多温暖的,让我有种不想离开的感觉。一个星期没办法上网了,好不容易连上线了,映入我眼帘的,怎么却是失望和背叛的感觉?如果对我有什么不满,请你拨通电话给我,或是,发封短讯给我,至少这样我认为,这只是好朋友的劝告,我能虚心接受。但面子书是个伟大的发明,它可以让你一夜成名,恩,成名。

  谢谢你的“忠告”,但下次,请你也照顾一下我的感受好吗?我也是人,我也有感觉,我也会伤心,我也有自尊。还是,我在你眼里,不配拥有这一切?那很抱歉,我为我以上所说的一切,向你道歉。一个个留言,让我知道,原来“朋友”是这样定义的,在你淌着血的伤口上,踩上一脚,还是,多一脚?如果你只想要让我知道我罪大恶极,那,我告诉全世界,我是一个坏人,我做错了,足够吗?

  最后一次,记载我对你的感觉。我依然没有后悔我爱你,虽然我没想过,结局会是如此悲哀。我为我伤害了你,再一次道歉,对不起。也许你说得对,当我把我和你的一切,留在这个40小站时,我和你的事,就不再属于我和你。恩,但我还是清楚知道,我和你的事,不需要别人来插手。但这一切不再重要了,这是最后一次了。我会在回忆里回忆这种感觉。

  对不起,如果我伤害了你。

  我信你,朋友,但也是从前了,因为这一刻的感觉,我只感受到背叛。

  而这个我爱的“你”,从今天起,我会连那一点点感觉,也把它收在回忆的保险库里,因为,这感觉,受伤的不只是你,还有我。

  一切,都不会再回到从前。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6.5.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2 Responses to “记·五天·感觉”

  1. 楼上朋友的建议不妨试一试~
    能陪伴我们一辈子的知心友可谓少之又少~!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