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个雷雨的夜晚

DSC01002

  下雨了,雷雨,凌晨一点,心情很低落。24小时后的明天,我会在120公里以外的另一个世界,开始另一段旅程。是的,我真的很不舍。


  不舍得家里温暖的床,不舍得这里的朋友,不舍得我和你在这里的一点一滴,不舍得这里的一切一切。但离开,是成长的一部分,我需要走,也必须走。离开,是走向梦想的一段路,对吧?


  我让自己知道,我必须,也一定要,变得更强大。当做是成长的一部分,当做是让自己更坚强,更不容易受伤。超人,是我的目标,也许如超人般强大,我才有能力改变一切一切,我才有能力保护自己,我才有能力不被周遭影响我的情绪。


  我承认,我的EQ不高,我是个情绪化的人。现在的我,情绪是低落的。我担心,离开后的一切;我担心,一个人的生活;我担心,我会偷偷躲在被窝里哭;我很担心,我很担心,真的……


  这一年,我的人生有两道坎。第一道,是中五时那一段被所有人误会的日子,过去了,因为你在。第二道,是我躺在手术室里的那一刻,过去了,因为你在。很快,第三道坎,出现了,这也许是我人生的第一个十字路口,我人生一个重要的路口,这一次,也会过去,唯一的不同,我会鼓起勇气,自己跨过去。


  最近我爱上一首歌,叫中间,有那么一句歌词,有一个人在习惯和爱中间,是的,我习惯了你在身边,所给我的关心,所给我的依赖。但,离开,会让我放下你,这也是我答应你了。豁达了,因为我记得,坚持得太累时,就该松开双手。


  爱你的感觉,是你给我,忘不了。交心的感觉,是你们给我的,忘不了。在你身边,我会依赖。在你们身边,我会依赖。依赖你给的关心,依赖你们给的安全感。但总该停止依赖,前方有点朦胧的路,我会用我的双脚,自己慢慢探索。


  这一刻的感觉,深深刻着。人生的另一个章节,我来了。


  朋友保重,你保重,我自己保重!


  雷雨的夜晚,我看不见星星,却闻到清新的空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9.5.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5 Responses to “记一个雷雨的夜晚”

  1. 看到这篇文章的风格好像我以前曾写过,有几个词也已经曾经很爱用过...成长...十字路口...走...梦想...旅程...
    这个阶段每个人都需要走过,我也曾迷茫在十字路口,可能现在已走了出来,可能也还在徘徊在无数个十字路口,但是那已不重要了,最重要的是如何把握和珍惜...也总要带着希望和信心...
    这将是你人生中时间走得最快的时候,我也曾怀疑过,但是我现在相信了,每个人十八岁都有自己的天空,因为十八岁在人生里只有一次...
    学弟,加油!“享受学习,同时也学习享受..." (^^)

    回复删除
  2. 40,dun wori..haha..nw we more nearer liao..haha..lols..u still hv me..><
    +u oo...

    回复删除
  3. 就算前面的路有多崎岖,就算有再多的荆棘,你都一定要坚持下去!那一封坚持的心,一定能帮你成功克服困难的!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4. 一个人,哭过就会好了!一切都会过去的。加油!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