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乡·背井

DSC00045
  
  严格来说还有3天的时间,我就要开学了。恩,开学,好陌生,因为我已经休息了好一段时间了。第一次,我第一次要离开家里,一个人到外面生活了。


  说不担心,是我掩饰自己的心情,我是如此的担心。担心离开父母的庇护后,我适应不了;担心离开温暖的被窝后,我适应不了;担心一个人在外生活,我会非常想家。



  担心,还是得面对,也许,我得慢慢适应吧。也许我就得让自己变成小草,能够随着环境弯腰改变,也许,必须。但也许我会适应不了,像小草一样,枯萎。


  很感谢这星期里一直陪着我的人,放心,我没事了,我好好的,在这里。这一次离开,我不知道多久才能再见到你们了,希望我们不会因此疏远,希望我们还能依然如此。


  恩,释怀,因为松开双手,我会记着你说的,坚持的太累时,就应该松开双手。我会记着,谢谢你。


  18岁的感觉,原来,甜蜜,又苦涩。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6.5.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6 Responses to “离乡·背井”

  1. 我也是
    要離鄉背井了說。。
    我們一起干爸爹吧^^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回想起去年,我一中学毕业就离乡背井一个人到KL!那时候也是很害怕,也试过想家一个人在房间流泪。

    不过一切都是靠适应,只要一段时间适应了,什么都就习惯了!遇到什么难题时,记得把它记下来,写在部落格与大家分享哦!

    毕竟那是你走来的路,很值得为自己记载下来的!加油!^^

    回复删除
  3. 千万不能疏远哦!!一切加油。。。怡

    回复删除
  4. 一起加油吧。。。汐

    回复删除
  5. 智茹:恩,一起加油!
    市长:我一定会把它记载下来,谢谢你!
    倩怡:恩,会的,有心不怕难。
    颖汐:你也是,你还比我远,XD。

    回复删除
  6. 想当初一考完SPM就申请大学,
    也还没休息就一个人离乡背井的来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
    那时偶尔因为太想念家,
    太累了就会躲在角落旁偷偷的哭泣,
    可是现在可能习惯了
    虽然会想家,
    但不会哭泣了。

    你要加油哦!这是一个阶段而已,过了就习惯了。

    p/s:你将会去哪里读书呢?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