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当觉得辛苦时。

DSC00987

  终于,我提起勇气告诉你了。是的,我告诉你,我该学习放手了。所以,我不再有借口逃避,因为,这是承诺,对你的承诺,也是对我自己的承诺。


    现在的我,心情好复杂,真的好复杂。我不知道我是开心,因为释怀了;还是真的很伤心,因为我必须强迫自己松开双手。


  你说,你也受伤了。对不起,原谅我口口声声说爱你,却是伤害着你。所以,我这个人,也许不说爱。对不起!请你记着,你并没有欠我任何东西。爱情里,所有付出都是自愿的,请你记着!


  你说,你依赖了我给的关心,我何尝不是,依赖了你,在开心或不开心的时候。


  有人告诉我,坚持得太辛苦时,就应该放手,也许最美丽的你,我只能在远远欣赏。


  也许,朋友,是我们最安全的距离。
 
  感谢你留给我最好的回忆,虽然这回忆里,有满满的遗憾。


  恩,结束了,我的初恋,甜蜜又苦涩的初恋,朦胧但美丽的你。


  再见,爱情!再见,我爱的你!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3.5.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4 Responses to “退,当觉得辛苦时。”

  1. 过去了,
    就别往后望了,
    向前看吧。

    回复删除
  2. 放手了就别再想了~
    也许前方你会遇见更好的!
    加油哟~

    回复删除
  3. 既然已经决定,就开心的面对吧!^^

    喜欢你说,爱情里付出的都是自愿的。加油!^^

    回复删除
  4. 40,加油,我支持你><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