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A面试

DSC00972

  早上五点就出发去Putrajaya,只能用累来形容。一切顺利吧,对我来说,虽然不是很会说话,但按我自己的要求,是达到了。都过去了,我告诉自己,要好好享受最后一个月的假期,以后可能不会有这样的长假了。希望我会是那1500个幸运儿之一吧,希望。

  迷失了好久的感觉,回来了,当我看着满满星星的夜空。什么感觉?说不清了。我用第三种方式爱你。今天偶然在朋友车上听见周传雄的我在身边,那不是我现在的心情吗。

我在身边 怎么你看不见
别让我痴心地守侯 看不到终点
我在身边 希望最后你能够发现
我能给你的温柔 经得起考验


  明天发布一月二十五日的星星(章三)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5.4.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7 Responses to “JPA面试”

  1. 不管结果是怎样都好,
    只要尽力了就好。 (o^ ^o)

    回复删除
  2. 你有申请 JPA 哦?
    证明成绩一定很不错咯~
    哈哈~

    祝你好运~

    我也快毕业了~~

    回复删除
  3. 希望你能够拿到JPA啊..
    当年我就是因为马来文没有A就错失了机会..
    *我有一些朋友马来文没有A也照申请,没想到还拿到面试的机会*
    haiz.. 可惜呀 ~ 我没有尝试 ~ T.T
    无论如何,希望你可以成功!!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