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

40
多久
我没好好欣赏
漂亮的夜景了呢
多久
我没好好欣赏
满布天空的星星了呢
多久
我没好好看过
身边的每一个人了呢
我想
真的很久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30.4.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5 Responses to “多久?”

  1. 是咯..不要忘记那些还在关心你的人...

    回复删除
  2. 40!!+u!!!!b brave~~hahaha~~

    回复删除
  3. 现在知道未迟,你尚还有机会细心欣赏!是可喜的!^^

    回复删除
  4. 对阿~可能真正的幸福就在旁边呢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