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了你的心的我的心真的很伤心

40

  爱上你,是我最甜蜜也最痛苦的日子。甜蜜,因为我在你身上找到幸福的感觉,对,就是感觉。痛苦,因为在这一段感觉了,永远只有我一个人不停的投入,努力,受伤。是的,我真的很投入,所以我努力了。是的,我努力了,所以在投入和努力后得到的结果,我受伤了,恩,我真的受伤了。

  直到梦醒的这一刻,我发现,我把所有的感觉都投入了,因为在梦醒的这一刻,我发现,我的感官,除了痛之外,感觉不到任何的东西,是的,感觉不到,除了痛。有朋友说,我是自找的,谁叫你爱得如此用力,如此执着?但,感情不就是该投入自己吗?难道认真的就是笨蛋吗?也许是吧,至少现在的我,样子真的像个笨蛋。

  这一次的对话,我这一辈子都忘不了,一字一句,忘不了。对不起,原谅我没办法打动你的心。对不起,原谅我没办法捉着你的感觉。对不起,原谅我出现的不是时候。不要再说不是我不好,不要再说你也为我所做的感动过,不要再说,不要再说。这样的一切,对我来说,是残忍的,你知道吗?你这样的一字一句,比锋利的刀还伤,你知道吗?

  我不会,不想,不愿意,再如此用力的去爱一个人了。是的,用力。因为我不知道我对你的爱到底有多少,因为我无法估计。但,我知道,我真的很用力的爱着你,很用力。但这样的力道,和受伤的程度是成正比的,就好比刀子往心里扎的道理,也用力,也就能扎得越深,扎得越痛。也许我应该说我很幸福,因为我遇见了一个让我愿意用尽力气去爱的你,是的,我是幸福的,虽然我遍体鳞伤,哭得像个傻瓜。

  也许我这之前所感觉到的幸福,只是你借给我的,而现在期限到了,是时候还了。而摊还幸福的利息,就是痛苦。也许我的痛苦在别人眼里并不是什么,但以我的标准来说,这是超出负荷的,是的,我真的受不了。我很担心,当我的痛苦盖过我的理智时,我是否还有能力压抑我的不理智。

  谢谢你这两天的陪伴,你说,坚持得太辛苦时,就应该松开双手。我不确定,我是不是坚持得很辛苦,但我很确定,我还爱你。你的影子在我心里是如此清晰,清晰得让我找不着我自己。也许是时候,是时候开始收拾散落满地,心的碎片,但我很担心,我已经找不回,那当初最开心的世麟。

  有人常说,时间是冲淡一切的最佳良药,如果说时间是药,那对不起,我不相信时间,因为时间对我来说,并不是一剂值得相信的良药。时间真的能让伤口痊愈,但痊愈后,那道疤是永远淡不了的痛。你能否认吗?疤痕永远都淡不了对吧?

  如果在我爱你的这四百多个日子你,我伤害了你,打扰了你,影响了你的生活,我只能和你说,很抱歉,对不起。原谅我不够好,所以打动不了你;原谅我不够浪漫,所以打动不了你;原谅我没有很多优点与才华,所以吸引不了你。原谅我,原谅我……

  也许我真的不适合说爱,因为我没有资格。是时候了,是时候放开这份感觉了,就当作完成你最后一个要求,也完成我对你的最后一个承诺。原谅我说谎,我不可能没事,我真的很痛苦,痛苦的感觉不到这世界,痛苦得快让自己窒息了。

  我想用红色的字留着这篇文章,因为红色是心的颜色,代表我对你的感觉;因为红色是血的颜色,代表我哀悼对你的感觉。我想这之后,我会彻底对爱失去信心,也对我自己,失去信心。所以,我的心不会再是红色,因为我不想再感觉;不再感觉,我的心也就不会因为受伤而染红。

  这样一篇短得不像话的文章,我用两个小时二十三分钟完成,这绝对不是我的水准。但这也是我第一次,让泪水陪我完成一篇文章。如果这是手稿,那我想这是糊得看不见字的废纸。也许,我是破纪录的。

  伤了你的心的我的心真的很伤心。

  对不起,我爱你。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7.4.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6 Responses to “伤了你的心的我的心真的很伤心”

  1. 曾经我也如此伤心过。当时我也说不会、不想、不愿意再如此用力地去爱一个人了。但是朋友告诉我,这只是一个过渡期,待你的伤好了之后,你就会从新投入去爱另一个人了。

    我当时很不认同他的说法的。但是到后来,我真的做了他所说的。哈哈……歌也有唱“哭过就好了,伤都会好的”。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

    我以一个过来人的经验与你分享,祝福你早日走出来!加油!^^

    回复删除
  2. 甜过~ 苦过~ 痛过~ 代表你曾走过 拥有过~
    下一站会更好的~加油~

    回复删除
  3. 好心你啦,不要再这样虐待自己了啦,你说你的心很伤,有没有想过,你的父母看你这个样,心更伤!
    你在这里自怜自艾也没用,她也不会回来,搞不好还会更讨厌你,所以,让自己好好过,争气一点,不要再浪费你的眼泪了!

    回复删除
  4. 我只是路过。。。可能不是很了解。。。如果得罪就对不起
    爱一个人
    不是付出多就得到越多
    既然不适合,就不要强求
    有的人说,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怎样捉都不会成为你的
    时间真的可以冲淡
    可是不如把他当成回忆不是更好吗
    不要逼自己去忘记也不要逼自己去继续爱她
    可能想起会很痛,可是也会想起一些开心的日子不是吗
    好好面对生命的下一站吧。。

    回复删除
  5. 楼上各位的评论,我好赞同。
    朋友,是时候了。
    痛够了,起来吧!
    下一站,还等着你去闯,一直停留在原地哭泣,真的不是该做的。很多事情,真的是一念之差,换个念头,换个角度,更爱自己,更快乐的过生活吧!怡

    回复删除
  6. 就像你说的,在爱情里的付出,是自愿的!所以,我们也不该要求同等的回报。被拒绝真的很痛,尤其是真心,用力了!加油吧。一切都会过去的!她开心,是你也希望的吧?有时,放手也是一种爱。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