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就累了。

DSC10589

我以为
我有能力握着你
才发现
你从来不曾放我在心里
我以为
在我如此用力的爱你后
我可以
不心痛
我以为
这一切都不是事实
但我以为的
都永远只是我以为
但如果
我的痛苦吞噬我的理智时
我可否
还有能力压抑我的不理智呢?

我想松手
放开对你的爱
也放弃
我自己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6.4.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2 Responses to “一次,就累了。”

  1. 松手部表示放棄自己的。
    加油

    回复删除
  2. 没有任何事情值得你放弃自己,自己才是能对自己最好的那个!加油!^^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