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

DSC00981

多想一个不小心
就和你手牵手
走完这辈子

多想一个不小心
就依在你的肩膀
度过这辈子每一分钟

多想一个不小心
就背上照顾你的责任
度过你开心和不开心每一刻

多想一个不小心
给你我全部的爱
期限就是没有期限

我记得你的笑
更记得你的好
如果我都记得
就有权利爱你
一辈子

我多想
一个不小心
就和你
白头偕老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4.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2 Responses to “不小心”

  1. 一个不小心,我比较向往变成百万富翁

    回复删除
  2. 我相信,总会有那么一天,你会跟你最爱的人过一辈子的~~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