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等价吗?

DSC00986


海水蓝
天蓝
是同一种蓝吗?
我的爱
你的爱
是同一种爱吗?
也许海和天是同一种蓝
但我和你
不会是同一种爱


PS:朋友们,我要开学了,5月10号,Kolej Matrikulasi Selangor,祝福我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7.4.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ne Response to “是等价吗?”

  1. 祝福你~ 開學愉快!哈哈哈
    學生時光,永遠都是最好的一段回憶
    好好把握~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