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太难。

tears

我是痛着期待你的答案
还是期待着你给的痛的答案?
没有分别,还是痛。
终究不会有公平
一分耕耘,不会有一分收获,不会有,永远不会有。
你出现在我生命里是我的错
对不起!
出现在你生命也是我的错
打扰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4.4.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ne Response to “笑看?太难。”

  1. 人的相遇没有对错;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不论是友情、爱情或亲情都是难以经营的。纵然是这样,生活还是要照样过,时间也不会停顿在你受伤的那一刻,让它过去吧...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