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太难,还是舍不得?

DSC00962

  海面上的平行线,看见了吗?看见了。

  爱情里的平行线,看见了吗?看不见,爱情里有平行线吗?

  爱上一个人,是刹那的感觉。不过我认为感觉是世界上最犀利的武器,因为它会让你掉进爱情这个陷阱,受伤了却还感觉幸福,像笨蛋,对吧?但有太多人愿意当这样的笨蛋,我就是其中一个。

  爱情是一个美丽的陷阱,站于其外,你闻到的,是幸福的味道。爱情是一个美丽的陷阱,再美,也只是为了吸引猎物,不是嘛?我就是掉下陷阱的猎物。

  被爱的那位,如果可以,对爱你的那位好一点,就算你不爱他。被爱的那一位,如果可以,照顾一下爱你的那一位的感受,就算你不爱他,因为你不知道,你的每一句话,甚至就一个小小的动作,杀伤力,其实很大。

  我尝试忘记你的,其实。不过我发现,越勉强,我越忘不掉你。到后来释怀了,才发现,这个世界不会因为少了谁或谁而停止转动,所以,我必须为自己而活,而不是为你。

  爱情这玩意,把握的好,幸福围绕你身旁,把握的不好,心碎在你左右。我是那个把握的不好的人,但我开始拼凑心的碎片。

  如果说爱情里有平行线,那就不会有那么多人在真心付出后,遍体鳞伤。如果说爱情里有平行线,那就不会有那么多人在给出真爱时,伤心绝望。

  爱情,有时候需要笑看,至少,会好过一些。必须,也肯定需要学习,笑看爱情!

  与和我同样迷失在爱情里的朋友共勉之。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3.4.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2 Responses to “是太难,还是舍不得?”

  1. 加油~ 很開心你已經看得開了。
    希望你可以天天開心~

    回复删除
  2. 嗯,真的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学习,如何爱一个人。开心的去爱一个人。。。如何去珍惜爱你的人,误会了,一定要找到真相。。有时,一个真相能让一个人恍然大悟。怡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