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40的天空
  最近的我很喜欢看着蓝蓝的天,手里拿着相机,就想把蓝蓝的天摄下来。蓝色是忧郁的,有人说,那也许,现在的我,是忧郁的吧。

  总觉得最近我的生活走到了一个瓶颈,不懂为什么,就有这样的感觉。日子过得好闷好累,连我自己都搞不懂为什么。感情的路上,走到了一个三岔口,我告诉自己要放下,打从你对我说那一切一切开始,结果就这样,一百天,两百天,直到今天已经是四百四十天,我还是这样过着日子。

  也许最近我真的累了,不想再过这样的生活。我能做的,我能给的,我能付出的,我真的尽力了,虽然换回来的,是一道又一道的伤口。你,真的伤我很深。我不想再为你而活,因为我也是时候为我自己活下去了。也许我们有缘,但是无分吧。错过你,也许是我这一生最大的遗憾。

  最近在做什么?呵。其实也没做什么四月十六日要公布大学先修班(Matrikulasi)的名单了,希望自己榜上有名吧,因为这对我来说,是最好的升学途径,是让我朝梦想奔去的最佳途径。从考完SPM到现在,休息了至少四个月了,终于也将近开学了。公共服务局的奖学金,好遥远。

  其实,现在的我,也真的有点怀念上课的日子,至少那是开心的。最近真的闷慌了,无所事事,这样的生活,真的不是我要的。也许忙碌,才是我想要的生活,至少忙碌过后,收获是有的,至少忙碌过后,是满足的,如果和无限付出换回伤害的爱情比起来。

  祝福一下自己,心想事成,祝福一下自己,幸福快乐。

  告诉自己,为自己快乐的活。告诉自己,不要爱上一个人,这样很受伤。

  世麟,加油!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0.4.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4 Responses to “最·近”

  1. 干嘛不放手呢~
    不要帮着自己让自己活在痛苦里嘛~
    要学会好好爱自己~

    还有,不要一竹竿打翻一船人,
    还是会遇到真正适合你,爱你,也值得你去爱的人~
    祝你幸福。

    回复删除
  2. 加油噢~希望你心想事成哦~

    回复删除
  3. 40,勇敢、快乐地活下去吧><

    回复删除
  4. 闷了,累了,我想有这感受的不只你一个。但,一起加油吧!我也期待上课的日子。毕竟,大家在一起,感觉真的不一样。。至于感情,随缘吧!!!也许我比你不勇敢,才说出这样的话。但,至少我知道,这样的想法,能把伤害率减到最低。怡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