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

迷路·40小站 
迷路
是为了认清下个出口
认识一直被忽略的另一段路
我让自己迷路
是想认清
我该不该爱你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4.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3 Responses to “迷路”

  1. 迷路的感觉不好受!加油!^^

    回复删除
  2. 写的好~我应该迷路一下,让我认清下个出口~

    回复删除
  3. 或不是迷路,有時候我們可能错过一些风景。
    迷路也是一种逃离,沉淀。
    加油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