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40小站
  
  部落格更新频率越快,代表我心情起伏越大,越大。

  感谢陪我踢五人足球的朋友,让我找到发泄的管道。

  在我心情灿烂,你选择,伤害我。

  我说过,在爱情世界里,小小、小小的动作,杀伤力是很强的。你,却从来没为我想过。

  我想,我和你,并不存在爱情。我有,而你没有。

  我的心情是雨天,就像满布乌云的天空。

  我爱你的心,躲在乌云背后,好远,好朦胧。

  我好担心,担心自己为此迷路,迷茫,迷失自己。

  乌云间,拼凑出一张我在哭泣的脸,你会看见吗?

  如果你看见了,可以选择安慰我吗?或是,你可以补上一脚,送我离开。

  是时候了,我该沉淀自己,想一想,我这样爱你,是爱你,还是伤害我自己。

  也应该是时候了,在我累坏之前。

  我用两倍的爱,爱你。你用两倍的冷漠,伤害我。

  我的心,淌着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4.4.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3 Responses to “1+1≠2”

  1. 好伤感~希望你心情会快快好~

    回复删除
  2. 曾深有同感,让她痛痛快快一脚踢到死比较好...宁愿痛的深部腰痛的久..加油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