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我,好吗?

换我,好吗? 
我愿意
用一整片森林
换你一棵树
如果我可以
在我做到前
你就让我独自倒下
慢慢
缓缓
被泥土掩盖
也许
我早该消失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9.3.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3 Responses to “换我,好吗?”

  1. 尝试过...
    努力过...
    未来如何不必理会
    至少不会后悔
    那么一切都是值得的

    回复删除
  2. 相信世上总会有一个人,是不会让你倒下的!^^

    回复删除
  3. 掩盖以后会是孕育树木的大地,
    至少它的根跟你会连在一起。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