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愁

DSC001060
  充满离愁的周末。朋友,珍重!

  也许,我并不懂离愁的滋味,我想。这个周末给我灰色的感觉,天空依旧很蓝,眼里看见的却是忧郁的蓝。有人说,离开是为了下一次见面,我想,是吧,一小部分。

  兄弟,去念书要加油,不要怀疑自己的能力。一直以来,你给我的感觉,只要你认真起来,没有事是能难倒你的,所以,这一次也是。离别,是为了下一次见面,我相信。

  朋友,你也是,念书加油!我知道,这是你梦想的第一步。其实,有时候我很羡慕你,能朝自己的梦想慢慢迈进。一步一步靠近时,那种感觉一定很好吧?哈哈。你离开后就没人借我书本了,呵。这一个离别,我也相信绝对会有下一次的见面。照顾自己,保重!

  还有你们,陪我度过五天的朋友们,很庆幸,你们在我生命的故事章节里,留下脚印。这一次离别,我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下一次的见面,只想祝福你们,一切顺利,达成梦想!

  我爱的你,你也保重吧。我放不下你,所以我决定放逐我自己。我没有后悔让我自己爱上你,虽然我爱你有多深,伤口就有多深。这426个日子,我很感谢有你,虽然你不曾爱我,但这不重要,至少我闻到幸福的味道。我想,是时候,让我从你的生活你消失了,因为我没有权力霸占你的生活,你的时间,还有你的世界。

  你无助时,我只能干瞪眼,什么也无法为你做。你知道吗,这样的时刻,其实我也很无助。我依然在你身边,只是我和你的距离更远了。如果你还需要我,我随时都会出现。如果你不再需要我,我会在最远处看着你,守护着你。

  这一个离别,和下一次见面,好远、好远。
  珍重吧,我的朋友。
  珍重吧,我爱的你。
  珍重吧,我的爱。
  珍重!
  我会好好的,请你也是
~~~~(>_<)~~~~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7.3.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2 Responses to “离·愁”

  1. 和一堆没关系的人也有感触

    回复删除
  2. 朋友,不必羡慕我,追逐梦想的路是辛苦的,
    有时候我在想,简单也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