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感受

DSC00955

  精疲力尽,是我这几天的感觉。被要求参加JPA的Program Pendedahan Kerjaya Doktor,让自己开始看清,想要的,其实是什么。几乎去完医院的所有部门,看了零零种种的病人。

  产房,亲眼看见妈妈们辛苦的把小孩带到世界上,那种痛,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当下的感觉,妈妈是伟大的。

  法医部,亲眼见证法医进行解剖。第一次近距离看见人体的内脏,心脏,肺,甚至头脑。想说,千万别吸烟,肺会黑得看不见东西,害人害己。除了震撼,感觉到的,是生命的脆弱。

  精神病房,听一位妈妈细诉她的内心。因为婚姻出项状况,自己的丈夫又粗暴的对待她,让她患上了精神疾病。如果你爱她,就请你好好对待她,好好疼她。如果你爱她,就请你别伤害她。如果你爱她,请你保护她。如果你爱她,请你好好珍惜她,如果你爱她!

  想说,如果你还拥有,手里还握着,请你,好好照顾,爱护,珍惜你身边所拥有的家人。生命的确脆弱,脆弱的当你想紧握时,它却溜走了。

  想说,来得及时,还未太迟时,给你至亲你自己的爱吧。错过你,不会再有第二个路口让你回去。错过了,不会有U转的机会,如果你错过了!

  四天,我苍老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5.3.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7 Responses to “写·感受”

  1. 那么你想进入那一个部门呢~

    其实,我读的也跟这个有一点关连。
    最直接关连到的当然是精神病。

    其实妇产科也很不错的。亲手把生命接到这个世界,
    感觉应该很不错哦~

    回复删除
  2. To Chloe:我突然想去精神科

    回复删除
  3. 精神科不錯啊,因為適合你。
    感覺你擁有輔導的能力。=)

    回复删除
  4. x.bin:哈哈,我也需要輔導

    回复删除
  5. 如果想去精神科,意志力要很坚定。
    因为复杂很多~

    回复删除
  6. 4天老了?
    呵呵,你还年轻,不要那么快老~~~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