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人

640

有那么一天
我和你
终究会是路上的陌生人
我可以
在最远处看你幸福快乐
但请你不要
让我在最远处看你伤心苦恼
如果有那么一天
我会在心里对自己说
我爱你
从来不曾改变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1.3.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3 Responses to “你好,陌生人”

  1. 虽然只是一篇超级短文
    但是却蕴含着心里的话。=]

    回复删除
  2. 如果他不幸福,我想我也会很难过。
    站在远处看他并不折磨,虽然不能在他身边。
    但站在远处看他难过,心里却比万箭穿心还要刺痛。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