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天空的彼端

DSC00953
  朋友,我很你,你借我这样一本书,让我感动得有点失控。朋友,我爱你,谢谢你借我这样一本书,让我借着书本感动的内容,宣泄一下自己很压抑的情绪。哭了,是书让我感动了,是心里累了,还是,我在书里看见了自己的那一面?

  我很少因为一本书而感动流泪,上一本是藤井树的六弄咖啡馆,而这一次,我又感动了,眼泪却没有办法控制住了,其实我知道,我想宣泄的,是心中极度压抑的情绪。书中的邵强,让我看见自己的影子,简直是个傻瓜的影子。

  其实我应该是开心的,在这个星期来说。我考到了不错的成绩,至少对我来说是绝对满意的。拿到成绩单的那一刹那,我是开心的。开心只有30秒。我的开心很快被你的失望淹没,为什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一定很失望,你一定不开心,自然的,我也有失望和不开心的感觉。

  我怎么了?我也不知道。也许我把你看的太重,也许我该向书中的邵强学习,留在最阴暗的角落,能看着你笑,你哭,你开心,你伤心,然后因为你,独自落寞。至少,这样,你不会讨厌我。至少,这样,我能陪着你,在远远的。为什么我的世界有厚厚一层的蓝色?我开始怀疑,自己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忧郁?是在遇见你之后,还是爱上你之后?

  老师你和我说,有时候,停下脚步,放下你所追求的,你会发现,其实身边还有很多美丽景色。你欣赏的,未必会欣赏你。是啊,我很认同。我欣赏的,从来不曾感觉我的存在,就算我努力的做很多很多事,也是惶然,因为,最后,换回伤害永远都会是最高几率的。我承认,我是笨蛋。

  谢谢借我这本书的朋友,你让我有了一个台阶,发泄一下压抑得很辛苦的焦虑。

  我爱你,剩下的,是梦?还是想?我也不知道,泪水已经模糊我的视线。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5.3.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3 Responses to “在那天空的彼端”

  1. haha~~~
    你有看哦!
    我也有一本。
    整个中学生活最常重看的一本网络小说。
    真的很感动。

    回复删除
  2. 后悔借你这本书,朋友,不是故意要让你留下男儿泪的,真的;
    庆幸借你这本书,让你不再压抑你自己的情绪,
    不论你最后的决定是什么,都希望你得到真正的快乐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