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成绩公布后

DSC00940

成绩出炉了,出乎预料,我考到全科A,虽然并不是全部A+,不过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满意的成绩。

少少失望,是马来文,预测能拿A或A+,预料之外,只有A-,
少少失望。少少失望是华文,原来只有A-的水平,原来我的华文不行,少少失望。
少少惊喜,是英文,出乎预料,竟然比马来文还好,有少少的惊喜。
多多惊喜,是生物,出乎预料,有A-,多多惊喜。
少少开心,因为我达成目标,拿到全科A,虽然不是全A+。

写给你的话,希望你看到:
我知道你很失望。别失望,你依然是成绩最好的,一科B+不代表什么,别失望,往前看。
别不开心,往前看,你不开心我也开心不起来。
答应我,不要失望,不要不开心,好吗?
勾勾手!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1.3.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9 Responses to “写在成绩公布后”

  1. 很厉害~
    羡慕-ing
    应该可以直接考大学了吧~

    回复删除
  2. 不好失望咯。。这种成绩
    要是我有这样的成绩。。会高兴到死掉咯

    回复删除
  3. 呦~~~
    酱好的成绩,真的是羡慕死人了!

    回复删除
  4. 哇,好到吮手指!记得申请JPA奖学金哦!

    回复删除
  5. 我还是伤心。真对不起。

    回复删除
  6. 你终于第一次在我的blog留言了。我不是你,我不明白你的心情,但请你相信你自己,你很好。我也不懂说些什么来安慰你了。希望你快点开心起来吧!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