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远?

DSC00854
我幸福
当我爱着的是你
因为你给我幸福的味道
我悲哀
当我爱着的是你
因为你并不爱我
就像笔直的公路
永远不会有交界
距离有多远?
我宁愿看不见
我爱你
所以我幸福
也悲哀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5.3.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ne Response to “多远?”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