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了,好吗?

累


停了,好吗?再这样耗下去,受伤的还是你自己。放手吧,也许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停了,好吗?再这样活下去,你迟早挂掉。忘记吧,也许是死胡同里唯一的出口。
停了,好吗?再这样想下去,你迟早疯掉。当做梦一场吧,也许是安慰自己的最佳借口。
停了,好吗?再这样给下去,你迟早连灵魂都失去。当做感觉错了,也许是离开前的回光返照吧。
停了,好吗?再紧握拳头,你会失去拳头外的一切。当做不曾爱过,也许遇见她是最美丽的误会。
停了,好吗?再不眠不休,你很快就会闹出病来。当做意外失忆,也许故事后的回忆,伤我太深。
停了,好吗?给出的爱及心不会得到相等回报,这是爱情方程式。当做一题数学,用错了方程式。
停了,好吗?你没有资格说爱,因为你不明白何谓爱。我爱你,我就要明白,我并不需要拥有你。


我们曾经如此靠近,我以为。
我们能够再靠近一步,我以为。
我可以紧握你的手,我以为。
我可以陪你过20,30,40,直到我们老去后的所有生日,我以为。
你看见我的存在,我以为。
你知道我的心情,我以为。
我的回忆会有你,我以为。
我的现在会有你,我以为。
我的未来会有你,我以为。


原来,梦可以那么美。但美梦,在醒来的那一刹那,是很痛苦的。你会感觉你失去全世界。
因为你在梦里所拥有的,最美的一切,都会在一刹那,消失。
梦醒时,就别再赖床了!
我编织了一个美梦,也为我的梦付出我能给的。
但原来,越美的梦,所要的代价,越高。
这个美梦,要了我的心和灵魂。
值得吗?我不知道。


我很不开心
你却问我
为了什么不开心
和你说真话,可以吗?
为了你,我不开心


我们回得去从前吗?
我想,没有可能
从爱情介入我和你的友情开始
我和你,注定回不去从前
答应你,今天起,你不会再为我而烦恼
我消失


你可以看不见我 忽视我 也可以不爱我
我不行
我真的不行
对不起 我爱你
爱不是拥有
放手对你来说也许是最好的礼物
但直到这一刻
我依然相信
我给你的爱
你永远不会知道它有多深

40
失眠的第四十七个小时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8.2.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ne Response to “停了,好吗?”

  1. =]

    加油丫 。
    没什么过不了。

    如果放弃了等待。
    就请坚持着勇气。

    一份努力过着的勇气 。

    爱过 , 是一份证明 。
    证明 , 她存在过 =]

    passing by =]
    take care =]

    |xia0yu|
    020310
    1003am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