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暗的·路

ABCD0003 
发现
前方的路 越来越暗
发现
心灵的伤口 越来越痛
发现
睡眠的时间 越来越少
发现
失眠的时间 越来越多
发现
在我的身上 坏消息越来越多
发现
原来我身边 还有这样一个朋友
发现
我需要你这个朋友 来听听我的痛苦
发现
原来我们就算不说话 也不会有和她的那种尴尬
发现
我真的很累
很累
睡一下
好吗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5.2.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3 Responses to “渐暗的·路”

  1. 睡觉吧~ 放弃了那么享受的事情
    真的很可惜呢!
    ^^

    回复删除
  2. 我不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阻止失眠,
    但是睡不着时,
    我会听歌,听歌会让自己好一些

    加油吧!40兄

    回复删除
  3. 好久没见, 恭喜发财喔. ;)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