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

DSC00890

我习惯 
每个早晨,给你说声早安
虽然我不懂,你习不习惯,这样的早晨
我习惯
每个中午时分,提醒你记得吃午餐
虽然我不懂,你习不习惯,这样吃完午餐
我习惯
每个你放学回家的时间,提醒你保护自己,等待你报平安的短讯
虽然我不懂,你习不习惯,回家后给我个短讯
我习惯
你在我生活的位置
我习惯
为了你悲痛的日子
我习惯
为你失眠的夜晚
我习惯了
可惜
你并不习惯
我就在你身边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4.2.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4 Responses to “习惯”

  1. 早安~ 习惯是可以戒掉的~
    慢慢来哦..

    回复删除
  2. 有这样一个人习惯在自己的身边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回复删除
  3. 总有一天,
    她会很自然的,习惯。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