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之诗


看过夏日之诗原著,感受过文字带来的感动。今天再看这部短短的影片,我感动得不能自我。短短的影片,长长的感动。

凌晨三点,这是连一座城市都会睡着的时间。
爱情不会有时间,就算是为了你爱的人整夜不眠,累?丝毫也不会有。
一条马路的宽度,决定了我们的距离。
为什么爱情的世界里,要有那么多的马路?
平行的人行道,没有交界。
我不想做平行的人行道,交界点,我找得到吗?
终点有多远,我情愿看不见。
我和你有多远,我也真的,情愿,看不见,可以吗?
如果雨在瞬间就停了,我能不能,住进你心里?
住进你心里,不止在雨天而已。
“你好吗?”“我很好,你呢?”“我不好。”
我也不好,你知道吗?
我的身体,已经离开我的灵魂,但庆幸的是,我还能想你。

把这部短片看完吧,它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最近的我,真的很不好。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2.2.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6 Responses to “夏日·之诗”

  1. Hi,你還好嗎?

    該不會是為情所困吧。我自己也是。>.<

    互相加油哦。

    連接你了。

    回复删除
  2. 虽然我还没跟阿卉借夏日之诗来看,也没看过这影片,不过还是想跟你说声加油,加油,加油!
    既然你很不好,那就想办法让自己好起来吧,别忘了在你身后还是有许多朋友在支持你的

    回复删除
  3. ogenki desuka?
    do you like typography?

    回复删除
  4. 当画着两条不能交错的平行线,
    住在回忆里只能加深流过的痕迹,
    放手后或许才能退出一个兜兜转转的圈圈...

    就像爱喝咖啡的人不喜欢苦的滋味,
    会在黑咖啡里加上牛奶和白糖,
    或许不只有一条道路能通往幸福的终点站...

    回复删除
  5. 什么都好,记得要让自己开心最重要~
    加油加油...
    也许没有拥有过 才是最完美的幸福~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