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的回忆·感觉

DSC556611
还记得这里吗?我回去了,我回去了。去沙滩的生日愿望,我实现了。
一个人,安静的躺在沙滩上,很舒服。我想在沙滩看日落,雨却让我失望。
一个人在沙滩上淋雨,我除了伤心,感觉不到任何东西。
这一片沙滩,有我和你的回忆。
这一片沙滩,有我的眼泪
这一片沙滩,上一次,我还有感觉。
这一片沙滩,这一次,我只剩下躯壳。
上一次
这一片沙滩,好美。
这一片沙滩上的你,好美。
这一片沙滩上的我们,好开心。
这一次
这一片沙滩,在我眼里,不再美了。
这一片沙滩上,不再有你。
这一片沙滩,只剩下我在大雨下哭泣。
我把准备送你的1008颗星星
埋在这一片沙滩。
再见沙滩
再见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1.2.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ne Response to “回不去的回忆·感觉”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