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痛

DSC00874
烟火
很璀璨
我的
沮丧
你选择在这样的夜里
摧毁我的希望
原来
你看见我的人
看不见我的
原来
你看见我的付出
看不见我的
原来
我的真心
只能换回伤害
你知道我现在像什么吗
像一个没有灵魂的人
我的淌血
却只有
我自己知道
无时无刻都在
如果一天我对你的爱往下陷一米
三百八十五天
三百八十五米的深坑
我已经
没办法往上走
有没有人愿意
帮我把坑填上
这样或许比较不痛
这天过后
好朋友
你和我的每一句玩笑
除了
感觉不到笑
笑着痛
真的很痛
当友情被爱情介入后
我和你
根本没办法回到从前
这道伤痕
是我永远无法跨越
围墙
也许你说得对
我不适合你
也许我并不配
你的爱
我知道你会看见
只想和你说
对不起 我爱你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4.2.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4 Responses to “我很痛”

  1. 你迟早中精神病,看开点,小p孩,这个是

    回复删除
  2. 《第十二届全国大专辩论会》即将在26/2 隆重登场。欲知更多详情,请加入全辩面子书 或浏览全辩的官方网站:www. quanbian.net

    回复删除
  3. 加油呀
    有事的话找我哟 =]
    或则你给我你的msn,我们来谈谈 =]
    这或许对你有好处哦 因为 我也跟你一样 =)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