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片星空

DSC00870
同一片星空
词:40
曲:--
我的思念像星星 时而明亮 时而黯淡
星星永远都在 只是乌云在作怪
我一直在想你 只是心情在作怪
我想当颗勇敢的星星
不只想你 也要爱你

星星是思念
一颗星星 就是一次思念
我告诉星星 今夜留在你窗前 看着你入眠
我告诉星星 今夜留在我窗前 看着我想念
星星是我的思念
伴着你入睡 看着我失眠

星星是勇气
收集星星 也要收集勇气
我告诉自己 今生留在你身边 给你我的爱
我告诉自己 这一辈子就等待 你给我的爱
星星是月老的使者
让我去感受 幸福的味道

幸福需要累积 爱情需要两人
我可以一个人收集星星
但我需要两个人 建筑爱情

我给自己希望 去奢望你的爱
我可以一个人继续等爱
但我需要你给我 关怀爱戴

你看见星星 却看不见我对你的想念
你看见我 却看不见我对你的爱
看见我 也请你 看见我对你的爱
看见我对你的爱
----------------------------------------------------------------------------------------------------------------
这首歌,只有词,没有曲,因为我不懂音乐。我希望有一天它会变成真真正正的一首歌,我会把它送给你,因为我想你知道我到底在想什么。我爱你,这是不争的事实,却只有你不知道。你可以不理我,不爱我,但我不可以,我会用一辈子等待。也许你觉得这是谎话,但只要我知道那是真的,足够了。

我和你,认识在布满星星的晚上,但现在,我们看着同一片星空,你还是你,我却不是我了。

情人节,祝你快乐,但我并不快乐。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3.2.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2 Responses to “同一片星空”

  1. ☆☆
    *:- :*``*: :*``*: :*``*:
    ╭╧╮╭╧╮╭╧╮╭╧╮╭╧╮╭╮☆
    ║新│║年│║行│║大│║運│╰開╮
    ╘∞╛╘∞╛╘∞╛╘∞╛╘∞╛☆╰心

    ┏〓〓┓┏〓〓┓┏〓〓┓┏〓〓┓
    ┃祝您┃┃永远┃┃快乐┃┃健康┃
    ┗〓〓┛┗〓〓┛┗〓〓┛┗〓〓┛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