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的生日卡

给自己的生日卡
世麟,生日快乐!
这是自己的第十八个生日。去年的生日,那张大大的生日卡,我依然还在回味着,只是我知道,故事过后,就只会剩下回忆。我依然期待还能收到那样一张大大的生日卡,不过,只能在梦里。我还想说,去年的那一刻,我到现在还很感动,因为那张生日卡,也因为那是我第一次庆祝生日。
今天,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我希望我能见到我的朋友,只要出来喝茶就可以了。我的兄弟,秋桂啊秋桂,你打算消失到什么时候?我一个月没看到你了。实现一下我的生日愿望可以吗?庄荔盈今天不要再放我飞机了哦,十多年朋友啊,不可以这样的,过分。
至于“你”,回来时,亲口和我说一声生日快乐,可以吗?
伟顺,还是你够兄弟,PLKN中还记得给我一句生日快乐,新年假期回来,补回一个月的喝茶时间给我哦。你给的是我18岁生日的第一个祝福,这一辈子我都会记得。威翰,你是第二个,我也会记得,你这个朋友很特别,因为我们曾经那么远,还好最后你和我都没有放弃这段友谊。第三个祝福是我的诗婷学妹,谢谢你哦!
许一个愿,我希望明年的生日,我身边多了一个你。
这首歌,其实我想送给你,也送给我自己。
这是我的第十八个生日,是我爱上你的第378天。
祝自己,生日快乐!
咖啡,生日快乐!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7.2.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8 Responses to “给自己的生日卡”

  1. happy birthday to you~
    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

    回复删除
  2. 生日快乐
    呵呵呵

    原来你跟爱尔兰咖啡同一天生日哦
    呵呵呵
    真的好巧

    回复删除
  3. 祝你生日快乐哦!
    愿你一切顺顺利利,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4.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18岁,
    卜卜脆,
    哈哈~

    回复删除
  5. 哈哈~生日快乐!
    要开心哦~

    回复删除
  6.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哟~^^
    祝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