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弄

DSC00843红色是书中原文
黑色是站长感触
这一夜,我没有睡着,不是因为烦恼睡不着,不是因为想你睡不着,只是因为它,吸引了我,它,如利刃般,刺进我心里,藤井树-六弄咖啡馆。
我和她,就差一点缘分。
我和你,会不会,也只差了一点,缘分?
“为什么你会认识了她三年,才在第三年爱上她?”“她的眼神,吸引了我。”
是的,为什么我会在认识你五年后,才在第五年爱上你?也许,你的一举一动,吸引了我。
我没有说话,只是看着你那熟悉的侧脸。我记得我问过她,熟悉的侧脸,有什么特殊的意义?现在我懂了,那是另一个世界,隔着窗口,你和我不同的世界
熟悉的侧脸,你和我不同的世界,也许,对吧。我和你本来就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只是偶然相遇了,你在我世界里留下了,你的侧脸,我的另一个世界。
如果暗恋就能这么快乐,我何必选择去紧紧抓着谁呢?
是的,只要我爱的开心,我又何必在乎,你爱不爱我?但,我能做到吗?
“三百六十公里,真的有那么远吗?”
原来,距离,真的是浇息爱情的冷水,此刻,我明白它的含义了。
“那手机,不管最后你选的是我还是他,请你不要还我,你不用也好,要丢掉也罢,只要别还我,我就当做你把它好好的留在身边了”
送礼物给你最深爱的那个人,最心疼的不是她拒绝了你的礼物,而是,她把你送她的礼物,还给你了,这一刹那,我想,心,已经找不到碎片了。
“我们本来就不一样”
恩,我们,本来就不一样。。。
“当你知道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时,那种感觉真的很快乐”
当你发觉,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时,感觉,只有我懂。
李心蕊说过,如果可以,她想拥有一间咖啡馆,如果可以,你能帮我开一间吗?开在哪里都没关系,最重要,别卖太甜的卡布奇诺。
心里已经决定告别世界,却还记着,最深爱的她的理想,记着分手那一刻的点点滴滴,我想,他,真的受伤了。伤害是一瞬间,却留下永远的遗憾。
“对不起,我黄牛了”
这一个爽约,永远没有办法道歉。
那么一刹那,我宁愿我从不曾遇见过你,那么我便可以自由自在的接受别人的感情,而不是等待你给我你的感情。
但我不是自由的,因为你。
我羡慕关関绿,因为他身边有一个阿智,一个陪他度过低潮的阿智,而我身边的那个阿智,却因为忙碌,离我,越来越远。
我羡慕关関绿,因为他身边曾经有一个李心蕊,一个给了她初恋感觉的情人,而我身边的那个李心蕊,虽然你的人离我有一百五十公里,但我的思念却让你像住在我心里的隔壁。
这一刻,我感动了,我有想哭的冲动,为了故事的情节,为了,你。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3.2.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5 Responses to “六弄”

  1. 好书介绍??
    哈哈... 我也看他的书
    每次他的书都这么伤感的 (我看的都伤感)
    但是有时候又是很好的借鉴

    希望你快乐~

    回复删除
  2. 是个作者来的??
    哈哈哈
    我都不知道
    真的很伤感...

    回复删除

  3. 這本書
    我看到最后
    眼淚都掉了

    不是很喜歡那結局
    畢竟那主角自殺了啊
    但是
    或許死對他來說也是一種解脫吧
    =D

    好書要頂一個

    回复删除
  4. 死,也许对他来说的确是一种解脱,两个最深爱的人同时离开了他,我想如果是我,我也承受不了。

    回复删除
  5. 感觉 这本书很好看
    但是我还朋友了 看了几页 后悔了
    单看你写出来那几句 真的刺到我的心了
    可能你跟我扮演的角色都是一样的


    把我当成是一个过客吧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