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夜

DSC00840
不眠的夜
不眠的我
想念你了
长长的走廊
长长的深夜
想念你了
相识的五年
了解的一年
爱上你了
冷冷的心
热热的你
溶解我了
短暂的一秒钟
永远的一辈子
等待你了
我很想你
想我吗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2.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3 Responses to “越·夜”

  1. 她把每个人都放在心里。
    别去问她是否想你。
    我们大家都在她心里。

    回复删除
  2. 思念可以是很美丽,也可以是很伤悲~

    回复删除
  3. 希望她会爱上你哦!
    加油!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