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的晚上~六弄二回

DSC00846
”从来我不认为我是个脆弱的人“
我也自认不脆弱,但其实我也不堪一击。
“如果那只猫不叫小绿,我也许就不会哭。
以为得承诺,其实,伤的越深。以为的希望,其实很痛。
”而我终于哭了出来,仿佛失去了一切“
两个挚爱,终究让他崩溃了。男人不轻易哭,是观念限制,但如果,他哭了,其实,他已经绝望了。
”只不过,美梦的结局,有点难堪“
我的美梦,其实结局,我想,也会是难堪的。
”我爱你,这三个字,我说的好自然“
我爱你,我真的很想在你面前和你说一次,因为,我不希望像关文绿,知道离去,才,说。
”心里的烟火秀,为何不那么璀璨夺目呢?“
我的心里也有一场烟火秀,你什么时候为我点燃引线?
”希望你也为了我,偷偷的笑着“
我想你最好的回报,就是你也想我。
----------------------------------------------------------------------------------------------------------------
四十度只是数字,是的,我病了,身边却没有一个人
想起你,想和你诉苦,却说不出口了
说了,增加的,只是担忧,我希望你的好心情继续
躺在床上想起的第二个人,是你-好朋友,不过你在忙,对不起打扰了。
想起的第三个人,是你-小妹,不过你也在忙,希望你明天的·活动一切顺利。
吐了一整个晚上,什么睡意都没有了
头昏脑胀,40度,我怎么了?
我需要你,却发现,我有什么身份要求你?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想多了
对不起
我想
我累了吧
身体要我休息了
各位朋友与博友们,请你们忽略这一段内容,纯属生病睡不着的牢骚。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5.2.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5 Responses to “40°的晚上~六弄二回”

  1. 睡觉吧~ 对生病的人来说是良药~
    虽然头脑还是会忍不住想很多东西
    但是... 睡觉吧
    呵呵呵..

    回复删除
  2. 多休息吧!还有要多喝水~
    祝你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3. 因為看了你的部落格
    所以我重讀了『六弄咖啡館』

    那種苦澀的味道
    開始一點一滴地累積著
    我在想
    或許再次看到結尾
    我依然會掉淚吧

    回复删除
  4. 生病了要看医生
    不要让病魔和你一起度过生日哦
    加油!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