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Up325

一个朋友告诉我,你去看一部电影,叫UP,很有意思。看了,懂了,悟了。男人为了女人未完成的梦想,把屋子搬到天堂的瀑布旁,开始了他的历险记。年轻时,他们一起打拼,创造他们美好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他们都老了,女人先离开了。有一幕,年轻的男人和女人一起抹着窗,直到老年的男人,一个人抹着窗,回忆着他和妻子的回忆,也许,这就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真理。那一刻,我,感动了。历险的途中,男人遇见了小孩,遇见了罕见的大鸟,遇见了一只愿意追随他的小狗。大鸟被坏人捉走了,男人不愿放弃他的计划,不愿放弃女人未完成的梦想,不愿放弃收藏着自己与女人点点滴滴的房子。最后,他还是被小孩感动了。他放弃了一切,房子内的点点滴滴,那一对沙发,他和她度过一生的沙发,直到最后连房子也没了。他没有后悔,因为男人成功救出了大鸟。悟了,放弃一些东西,你也许会得到另一些东西,释怀,也许是一门学问,但,我还未掌握。

这个星期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计划都乱了。朋友,我又回来了,因为某些原因,也也许动摇了,我选择放弃那份奖学金。我没有后悔,就像男人,放弃了回忆,得到了快乐。跟我要好的朋友,你也许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我没事,别担心我,谢谢你们的关心!因为有你,我有了那股勇气,解决了困扰我很久的问题,谢谢你那天的陪伴,我感动了,更坚定了。你就这样毫无预警的走掉,让我有点措手不及,我担心,以后,见不到你了。我不知道我所谓的幽默,是不是你的困扰,但我只想你在忙的时候,能休息下,放松一下,就那么简单。我不知道我所谓的关心,是不是你的困扰,但我只是担心你的安全,就那么简单。继续等待,会是错误的决定吗?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7.1.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2 Responses to “UP”

  1. 呵呵,只要你认为是值得就好啦。
    奖学金未必是好东西~
    啊哈!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