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走·完--路

路

好久没有,一个人,深夜,走这一段路。这一刻,我放慢车速,失去了踩油门的力量,我,开始想念了。

想念阿肥载我回家的日子,虽然不顺路,但他愿意。
想念办活动时,大清早,和伟顺在阿肥家外吹冷风,抱怨阿肥不请我们进去,只有抱怨,没有责怪。
 想念那一个早上,一群人一起早餐,一起玩,直到一切结束。
想念,四个人一起胡闹的日子。
想念,旅行的那一个早上,三个人聊通宵的时光。
想念,那一段送你回家的日子。

而如今,想念的不是回忆,而是感觉,
在一起的感觉。

我还在,感觉,却回不来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8.1.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2 Responses to “未·走·完--路”

  1. 我还在 感觉 却回不来
    说中我心事~
    有很多事情改变了,自己也必须改变
    不能怨,只能接受

    回复删除

  2. 倒帶過去確實很美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
    感覺已經回不來了

    沒關系啊
    我們有的是現在和未來
    =)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