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锁

DSC00830

遇见你后
我为心灵上一把锁
期限
一辈子
钥匙
在你身上
无法打开
我希望
让我的心
永远
上锁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6.1.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4 Responses to “枷·锁”


  1. lam死人了
    我要拿来用了^^

    回复删除
  2. 我还是觉得自己的生命由自己来主宰哦!

    回复删除
  3. 枷鎖

    在很久很久以前
    在一個朋友的部落格看過同樣的標題

    對我來說
    背負著枷鎖的愛是很讓人窒息的
    因為枷鎖=累贅

    要愛的輕松啊
    =)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