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去

DSC00824
老街
在时光隧道
慢慢
老去
而我希望的
在你怀里
老去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4.1.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11 Responses to “老·去”

  1. 好浪漫哦!你一定很受欢迎吧?

    回复删除
  2. 杰胜,我不受欢迎,呵呵

    回复删除
  3. 不妨听听 黄小琥的《伴》, 挺适合你这篇的感觉。

    回复删除
  4. 好温馨感人,然而17岁的你,不应轻言老去。

    回复删除
  5. 给wayne,听了,很不错!
    给寻找自己,老大不要玩我,呵呵。

    回复删除
  6. 哇佬
    你的文笔真的很好
    很浪漫的文章^^

    回复删除
  7. 好短,呵呵。
    你写的东西都是短短的哦。
    不过蛮有feel的。

    回复删除
  8. 给小煒司礫,谢谢!
    给kimkim,也有长的啦,不过很少,哈哈。

    回复删除
  9. ^^

    很浪漫哦

    从FB照片上看来不像17岁=w=

    回复删除
  10. welcome to my blog. It;s my turn to visit urs..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