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倦·了

DSC00793

兰花,虽然很艳丽,但却很短暂,一瞬间,凋谢。
心,好比花朵,的确艳丽,的确多姿多彩,却也的确,能在一瞬间,倦了。
我喜欢兰花,喜欢兰花那淡淡的蓝色,喜欢它淡淡的香气。
兰花,虽然不起眼,却能扮演一切不起眼的角色。
兰花,用它的蓝,点缀糕点的鲜艳,用它的蓝,点缀叶子单调的绿。
我期待做一朵兰花,就算是最不起眼的那一朵。
我希望用我的蓝,点缀着你觉得单调时的生活,我希望用我的蓝,点缀你忙碌的生活。
但是,你记得,你的身边有我这样一朵兰花吗?
在你需要我时,我可以像兰花一样,牺牲我的蓝,保护你,照顾你,呵护你。
而在你不需要我时,我依旧能牺牲我的蓝,让鲜艳的自己,褪色,保护着你的光芒。
兰花,是爱情的精神
也是我对你的精神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1.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5 Responses to “心·若·倦·了”

  1. 很好的一篇文章~
    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删除
  2. 好一篇文章
    写得很好
    我喜欢^^

    回复删除
  3. 抱歉,现在才得空来品尝你的作品~
    你的文笔真棒!的确,就算无名,也要顶天立地!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