凋·谢

DSC00744

DSC00745
开得再艳丽
终究还是 凋谢
给得再多
终究还是 受伤
想得再用力
终究还是 惶然
用得再多力
终究还是 白费
占有我的心 却模糊了我的心
占有我的生活 却模糊了我的生活
填满我的视线 却模糊了我的视线
霸占我的心跳 却模糊了我的呼吸
想要最完美的 却发现只有缺口
执著
换回遍体鳞伤
想安静走开 却失去了
勇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8.1.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3 Responses to “凋·谢”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